迷茫就爱咕咕咕(不准拦我!)

半退坑,将不常上号。或许等我灵感涌现时我就会回来。

[佣我]布丁 番外(刺客视角)

先看这里!

本篇cp:佣我

想要刀的P1~P4,想要糖的P1~P5

画质渣见谅

看完后看下面的字……

……
……

……
……
……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……

……

后记:

在学校连码两篇……好累……

最后ED(1)是BE,(2)是接在BE后的HE

HE部分可以理解为在某处相遇或两人最后的幻想,(本人设定是某处相遇,是开放结局自由想象)

接下来是鹰狼番外(最快下星期)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迷茫就爱咕咕咕(不准拦我!) | Powered by LOFTER